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惠游湖北”消费券发放平台增加啦!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17:13 来源: 长江日报

近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增补2022“惠游湖北” 消费券发放平台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消费恢复提振若干措施的通知》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做好2022“惠游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经研究决定,增补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去哪儿网)、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2家企业作为2022“惠游湖北”消费券发放平台。

根据此前省文旅厅发布的《关于确认2022“惠游湖北” 消费券发放平台的公告》,确定2022“惠游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由携程集团、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微字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抖音)、中国银联股份公司湖北分公司(云闪付)、湖北聚游科技有限公司(游湖北平台)、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6家平台共同承担。因此,调整后的“惠游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将在8个平台发放。

2022“惠游湖北”消费券涉及酒店(含民宿)、景区(含景区内二次消费)、营业性演出、旅行社湖北线路产品等类型的消费券。于2022年6月至10月,分“凤鸣楚天·夏至有约”“凤鸣楚天·欢乐暑假”“凤鸣楚天·喜庆丰收”3个阶段共计9个批次投放。此外,首批消费券已于6月23日20时至6月30日在携程、同程、游湖北平台、云闪付4家平台正式投放。

(资料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