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雨水再留荆楚两三天 江城热浪翻滚迎大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07:1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陈希)昨日,阵雨不时突袭武汉,好多市民朋友开车不开空调,感受凉风扑面的爽快。可只凉快了半天,上午11时前武汉还不到30℃,午后就冲到了33℃。

雨水还将在湖北逗留。气象部门预计,鄂西北周五迎来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鄂西南多云转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尤其是鄂北局部还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出没,全省偏南阵风达6级。

周六鄂西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阵雨或雷阵雨随机倾倒,鄂北局部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鄂西北、鄂东南最热,高温达34℃-37℃。

周日除鄂西北晴天,其他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鄂西北、鄂东南高温35℃-37℃,其他地区32℃-35℃。

武汉则回归暑热的本色,周五多云,局部有阵雨,高温35℃;周六迎来大暑,小到中雨赶来浇暑热,不过高温也有34℃。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