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新疆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10:57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从武

7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领导王明山、祖木热提·吾布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从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专业化、确保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夯实党在新疆的执政根基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切实增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着力健全完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机制,着力推动乡镇权责对等提升治理能力,着力增强基层自治中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着力发挥基层治理德治效能,着力强化基层治理法治意识,着力提高基层智慧治理水平和支撑力,着力提升基层治理队伍素质和稳定性,坚持标本兼治,立破并举,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好影响长治久安的深层次矛盾问题,不断提升自治区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