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16:19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7月23日上午,以“创新驱动新变革,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包括开幕式、主论坛、政策发布、分论坛、成果展览会、数字产品博览会、创新大赛、云生态大会等8个部分,举办“闽江夜话”“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等30多场特色活动。

本届峰会定位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展示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的合作平台,预计有百位院士专家、百位数字产业领军人参会演讲,中央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跨国企业等千余家国内外企业现场参会参展,千余家国内外数字专业机构现场参加活动。

据了解,2018年以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已连续在福州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