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吉林省梨树县举办“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法治文艺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13:35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中全

7月22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法治文艺专场演出在吉林省梨树县“二人转”综合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吉林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洪波,梨树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峰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宣传形式,将民法典的法律条文与梨树传统艺术“二人转”结合在一起,创新编排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不仅给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更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司法厅主办,由四平市委宣传部、四平市司法局、梨树县委宣传部、梨树县司法局承办。整场节目围绕民法典的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此次宣传活动丰富了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形式,将法治宣传与文艺节目融为一体,寓教于乐,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大家学会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到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成为家家户户能够了解、用好的“百科全书”。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