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多元艺术呈现“王者荣耀”奇幻之旅 原创音乐剧《摘星辰》下半年来汉演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20:5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农新瑜、通讯员周媛媛、实习生向豫祺)以《王者荣耀》中的热门人气英雄为原型,并注入新的故事内核,打造梦幻时尚的舞台空间。从武汉琴台大剧院获悉,由北京保利演艺和腾讯出品的中文原创音乐剧《摘星辰》将于下半年来汉演出。

7月22日晚,武汉媒体代表应邀观摩了该剧南京站首场演出,连续3晚在南京保利大剧院的演出,掀起观剧热潮。演出开始前便有观众早早走进剧院排队打卡,演出过程中,更是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该剧包含魔术、武术和木偶等多元艺术形式,并结合国风美学和现代舞,将东方美学与现代审美相融合。舞台上,该剧以丰富的剧场语言打造梦幻的舞台空间,带领观众进入独特的东方幻想世界,体验英雄们妙趣横生又跌宕起伏的奇幻寻宝之旅。

出品方介绍,《摘星辰》选取《王者荣耀》中的热门IP,并集结国内外一流团队主创和演出,为观众们展现了原创音乐剧的新可能。该剧通过提取具有历史传承价值的中华文化元素和符号,打通数字资源,丰富艺术表达,赋予了剧目更强的时尚活力。这也是继《听见王者世界——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以来,中国原创数字IP文化转化交流的又一次有益探索。

据悉,2022年内《摘星辰》将在北京、上海、武汉、重庆、西安、杭州等全国20多座城市的保利剧院为广大观众献上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