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武汉东西湖区:爱心企业把清凉送到一线劳动者心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14: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实习生 樊佳琦 通讯员 朱铭、曹春晓)夏日炎炎,许许多多劳动者坚守在一线岗位上。连日来,东西湖区食品行业协会组织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交警等在高温下的户外工作人员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武汉入伏以来,气温持续开启“烘烤”模式,户外路面热浪滚滚,环卫职工依然坚守在道路保洁、站厕管理、垃圾清运、机械化作业一线,用汗水和辛劳擦亮城市。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为此,东西湖区食品行业协会为一线环卫工人们提供了各种饮料,为他们解暑消渴的同时,送去爱心组织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呼吁市民爱护环境卫生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自觉维护城市环境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尊重和珍惜“城市美容师”的劳动成果。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环卫保洁工作之中,高质量完成道路清扫保洁等各项工作,保障城市的清洁美丽。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走进武汉市公安交管局高等级公路大队,偌大的营院,空空荡荡。据介绍,虽然烈日当头,但交警、辅警全部在一线,负责高速公路日常巡逻防控,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接受各类求助报警及交通事故接处警工作,并对路面各类交安设施及道路存在安全隐患及时跟相关职能部门通报,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东西湖区食品行业协会会长程长根一行对交(辅)警顶着烈日保畅通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力所能及为一线交警、辅警献上一份爱心。

据悉,此次活动共筹集资金 7 万多元,采购了550箱饮料,对 6 个一线作业场所、400多人开展了慰问,让广大一线劳动者真正感受到了盛夏的一抹清凉。


东西湖区食品行业协会 夏送清凉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