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夏日露天影院 感受江城浓浓大众电影氛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13:28 来源: 湖北日报

7月25日晚,在武汉汉口江滩电影角,不少前来健身休闲的市民为围坐在台阶上歇息,观看电影《董存瑞》。

《董存瑞》是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出品,郭维执导,张良、 杨启天、 张莹、周凋、任颐等主演的战争片,于1955年1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讲述了董存瑞从见习小八路开始,经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枪火洗礼,逐渐由鲁莽、冲动的孩子蜕变成为真正的革命战士的成长历程。

在武汉,除了江滩,还有不少露天影院遍布于各公园、广场、社区等场所,吹着江风欣赏电影成为江城夏日大众电影的一个独特符号。(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实习生 黄玉成 摄)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