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第二届消博会今天起所有展馆正式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13:2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今天起所有展馆正式对外开放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昨天在海南海口开幕。今天起至28日为本届消博会的专业观众日,29日、30日为社会公众开放日。从今天起,消博会所有展馆正式对外开放,177场新品发布和展示活动也将陆续举行。

本届消博会共分为国际国内两大展区,总面积10万平方米,和首届消博会相比,增长了25%。国际展区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6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这其中,RCEP成员参与热情很高,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的总参展面积超过了5000平方米,较首届增长了近20%。国际展区主要集中在6个展馆,其中1到5号馆是独立品牌展示区,按专业化布局分为服务消费、旅居生活、时尚珠宝、高端食品保健品、时尚生活、国际综合等展区。6号馆则包含了双循环买全球展区。

国内展区主要集中在7、8号馆,其中,8号馆里就包含了首次设立的国货精品展区,重点展示国内消费精品和老字号。

参展品牌方面,共有2800余个国内外品牌参展。此外,本届消博会还聚焦展销匹配,邀请国内外知名商贸企业、免税经营企业、跨境电商企业等到会采购交易,预计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将超过4万人。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