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精准滴灌 助企纾困 云梦县工商联为60名企业家送“政策套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18:4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金文华、邹宜曼)“疫情给我们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影响,到底如何看待当前经济形势,我们希望能够聆听专家学者的讲座。”湖北恒永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俊柏在云梦县工商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该企业时提出了想法。7月25日,云梦县工商联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涉企政策宣讲,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企业家执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机关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该活动。

图片2_副本1.png.png

云梦县工商联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涉企政策宣讲。通讯员 供图

“今年上半年,国内实际使用外资5642亿元,同比增长17.3%;全国固定资产投资205964亿元,同比增6.2%……”受邀的省委党校教授姜涛用翔实的数据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他鼓励云梦民营企业家把握大势、增强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努力做大做强。随后,云梦县司法局褚新山律师、县税务局干部鲁亮铖分别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和国家最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三堂切中要点且生动有趣的辅导讲座,让民营企业家享受到了丰盛的“惠企政策套餐”。

“今天的经济形势讲座,给我们拨开了层层迷雾,我们对企业的发展信心更足了。”在听完涉企政策讲座后,湖北明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明感慨道。

同时,在当天云梦县工商联还召开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二次执委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工商联(总商会)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