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援藏援青干部人才赴西藏青海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18:0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27日),中央单位第十批援藏、第五批援青干部人才抵达拉萨、西宁,各省市援藏援青干部人才也于近日陆续进藏进青,开始为期3年的援藏援青工作。

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年从承担选派任务的113个中央单位和17个省市中层层筛选、好中选优,共选派2485人援藏援青。

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代表 李华强:我们作为第十批援藏干部,即将踏上美丽的雪域高原,我们会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为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第五批援青干部人才代表 李坛:我将始终牢记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以金融精准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一批援藏干部人才2114名,援青干部人才371名,比上一批规模有所提升;结构功能不断优化,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达到99.3%。根据受援地急需医疗、教育等方面专业技术人才的实际情况,精准选派“组团式”医疗人才332名,“组团式”教育人才400名。

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代表 滕莉荣:经过这么多年跟西藏自治区的对口帮扶,妇产科方面最大的成就就是把西藏自治区的孕产妇死亡率和婴儿的死亡率下降到了一个历史的最低点。我这次过去,一定要在前人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妇产科工作的水平,造福高原的患者。

第五批援青干部人才代表 宋磊: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为青海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加强青海的教师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