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大敦煌考古展 开放线上展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08:0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柯称 通讯员陈丽)7月27日,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发布公告称: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万林艺术博物馆(含三楼咖啡厅)自7月27日起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待定。后期将为本周(7月27日至31日)已预约成功的观众另行安排入馆参观时间段。

据了解,正在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举行的“万里千年——敦煌石窟考古特展”,备受武汉市民关注。该展览于7月开始对外开放预约参观,每天“一号难求”。极目新闻记者7月24日曾现场探访看到,展厅内参观者众多,特别是趁暑假来“打卡”的中小学生格外多。博物馆工作人员透露,截至目前,该展览已接待校内外观众近18万人次。

按原计划,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将对外开放至8月中旬。为满足想到现场观展的观众,武汉大学和敦煌研究院特别上线了“万里千年——敦煌石窟考古特展”线上全景展厅(http://wenbo.gao3d.com:3000/wwwroot/enter.html)。

极目新闻记者登录该展厅看到,缓存结束后,可虚拟云游万林艺术博物馆,有“漫游”“平面”“三维”三种观展模式,点击展品还有详细介绍。希望云观展的市民可通过“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找到入口,也可通过“极目新闻”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点击“敦煌展览”获取入口。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