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陕西一旋转飞椅项目运行时倾倒,有人员被砸,官方回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13:1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7月27日晚,陕西汉中留坝县一广场上,一处旋转飞椅游乐项目在运行时倾倒,现场有人员受伤。28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医院获悉,医生对受伤人员进行了紧急处理。留坝县委宣传部表示,此事还在调查当中,将会发布情况通报。

事发后现场众人合力抬倒下的旋转秋千(网络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处人头攒动的广场上,一台旋转飞椅倒在了地上。视频发布者表示:“前五分钟还在转,突然就倒了。”另一段视频显示,现场众人正合力将倒下旋转秋千抬起。视频发布者则配文写道:“人多力量大,压着的人被抬出来送医院了。”

28日,事发时参加救援的高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27日晚8时许,事发地点位于陕西汉中留坝县的紫柏广场,当时广场上一处旋转飞椅游乐项目突然倾倒,有人被倒下的设备砸伤。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7月27日至8月1日,事发地紫柏广场正在举行为期4天的“烟火夜市”美食节,事发当天为活动开始第一天。

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致电留坝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还在调查中。

留坝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有几名伤者在该院就诊,但基本都是擦伤,医生进行紧急处理后,当晚10时许都已自行离开了。

留坝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他们有人赶到现场进行了处置。留坝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则称,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处理中,后续他们将会发布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