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南石门9级阵风刮倒路灯,一男子不幸被砸身亡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14:2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詹钘

7月27日下午,湖南常德石门遭遇雷电大风天气,石门二桥上多个路灯被吹倒,一骑行摩托车的男子不幸被砸身亡。

现场视频显示,拍摄者驱车缓慢行驶在桥面上,车窗外,有橘红色的路灯横着倒在桥面。一男子趴在斜着的摩托车上,与另一辆摩托车以及一辆三轮车一起,均被压在路灯灯杆下,男子看上去已经没有意识。

男子被压在路灯杆下(图源:视频截图)

目击者刘先生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当天下午临近6时,其驱车从石门二桥路过,发现有路灯倒地,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被压在路灯下,“当时我们都打了120,但是看上去他可能不行了。”

在石门县从事服装经营的姜女士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当天下午6时许,她从石门县二桥路过时,发现已经开始堵车,她远远看到有三、四根路灯灯杆倒下了,就在事发前几分钟,当地起了大风,持续了几分钟,“后来我开车原地掉头后,看到有救护车赶往桥上。”

公开资料显示,砸中男子的路灯是石门县专门设计定制的柑橘景观路灯“硕果累累”,其设计源自石门县的名优特产柑橘。

石门县桥上的路灯(图源:网络)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石门县气象台2022年7月27日18时12分曾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称预计石门县未来6小时将出现9级以上阵风并伴有强雷电,致灾风险较高,请注意防范。

28日上午,曾前往现场急救的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介绍,急救人员赶到时,发现路灯灯杆直接砸中了男子头部,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随后该男子被送往殡仪馆。出诊医院的另一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了男子不幸被砸身亡的消息。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