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湖北举办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10:33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新桥 刘志月

7月28日,湖北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肖菊华作开班动员和主题辅导报告。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加强全省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肖菊华强调,湖北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在坚定政治定力、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上走在前、作表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湖北省委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湖北、法治湖北。要强化组织,细化措施,以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实效,引领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主持开班式,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出席开班式。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