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十堰竹山: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21:39 来源:

宝丰女娲山景区晨曦 章伟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章伟)近年来,竹山县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以发展现代化为农业先导,以打造乡村观光旅游景点为契机,以宝丰镇龙井村、韩溪河村为基础,努力把“五福山水”项目打造成集“智慧农业、农耕体验、教育研学、民俗传承、休闲观光、餐饮娱乐、民宿接待”于一体的独具地方特色的农旅三产融合的生态示范基地。

乡村振兴示范村——五福龙井 章伟 摄

丰收的喜悦  章伟 摄

项目全部竣工投入运营后将辐射周边5个乡镇约100个村落,解决4000余人实现家门口就业,有力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进程。

美丽乡村——龙井村 章伟 摄

映日荷花别样红 章伟 摄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