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襄阳消防深入辖区化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21:2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陈家铖

7月27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对金达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华电襄阳有限公司企业消防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对企业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活动中,大队培训人员首先结合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工作,从火灾预防、处置初期火灾方法讲起,通俗易懂地向员工讲解了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和灭火的最佳时机。随后,大队培训人员现场实地示范水枪水带连接、水枪出水操作等实战科目,并组织企业员工逐一进行现场实操,针对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队培训人员一一予以纠正,并耐心解答了企业员工提出的疑问,确保此次培训能够使企业员工将学到的知识技能融会贯通。

示范水枪水带连接

下一步襄城大队将会同防火监督检查专家对化工园区所有化工企业进行会诊式检查,将百日双扫活动落到实处,确保夏季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