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辽宁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20:12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宇

近日,辽宁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全省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实现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引领和保障。全省各级政法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通过吃透党中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解决好“为什么要加强政治建设”的问题。要准确把握全省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提出的总体要求,解决好“当前要重点干什么”的问题,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防范化解政治风险,重点强化“全周期管理”和“全链条监督”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要求,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决心动力和思路举措,以政法工作新成效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