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卫健系统如何预防火灾事故?襄阳消防来了!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21:3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张尚印

为加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7月30日,湖北襄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到市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培训。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培训中,宣传人员首先对医院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突出问题进行讲解,就当前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工作,着重从火灾预防、处置初期火灾方法等方面讲起,向参训人员讲解就如何排查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电动车违规充电等知识,以及怎样提高社会单位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等内容。随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现场灭火器实操和疏散演练,针对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予以纠正。

灭火器实操演练

各医院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和演练,提高了参训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认清火灾形势,充分认识到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做到责任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管理到位,为构建和谐平安的医疗环境和消防安全环境夯实了基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