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00后”真的能整顿职场吗?这档节目也许会告诉你真相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08:0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聪

还记得刷屏热搜的词条“00后整顿职场”吗?这样的他们,真的来了。

今晚,首档“00后”成长纪实节目《100道光芒》将在湖南卫视播出,300位先后通过笔试、面试筛选的应届毕业生聚集在湖南广电,他们将经历更具挑战的面试环节,最终通过的100位成员据悉将成功入职小芒电商。

节目中,何炅将担任“阳光学长”,果然他一出场就以热血开场白鼓舞全场毕业生,但当他看到面试者们需要在超长电梯上进行时长60秒的自我介绍时,也连连深呼吸表示“好紧张”。

除了何炅,汪涵将在节目中担任“光芒助考官”,他和另一位考官张阳只要有一位拍灯,面试间的门就会打开,应聘者将接受正式面试,否则当即淘汰。

既然是面试,一切就要按照现实生活中的面试环节来设置。

据悉,《100道光芒》首先亮出底薪:通过面试的100人将拥有一亿人民币的创业基金进行项目科研!

薪水吸引人,面试关难过——《100道光芒》中,赢得两位考官拍灯的应聘者可以直接入职洽谈薪资,拥有一盏灯的应聘者则将进入待定区。

“00后求职者”身上都有着怎样的特质?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第一位入选的王迪任有着丰富的大厂实习经验和自身在数字藏品领域的研究;而黄泽浩则是传闻中“整顿职场的00后”,他耿直又霸气的“我厌恶一切枯燥的开会和加班,和过度竞争的员工势不两立”的宣言,能够让他顺利进入面试间吗?坚定表示要“和内卷抗争到最后”的他能扛过考官提问的“步步紧逼”吗?打扮成“春丽”造型、手扛大刀化身“砍价大师”的应为,能够成为理想的主播人选吗?每周日晚8点10分,守着看答案吧!

(图片由《100道光芒》官方提供)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