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成立并举办首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09:5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由北京冬奥会冠军任子威、冬残奥会冠军杨洪琼等宣讲员组成的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31日在北京成立,首场报告会在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七周年之际,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

参加首场宣讲会的15位宣讲员都是北京冬奥精神的实践者。任子威和杨洪琼分别以“爱拼的‘大象’”和“祖国万岁”为题进行了宣讲。此外,首钢园运动中心的制冰师刘博强、国家速滑馆业务经理刘源洁、北京冬奥医疗保障梦之队的滑雪医生付妍、奥林匹克文化推广人侯琨等宣讲员,也从不同维度深情讲述自己亲历亲闻的冬奥故事。

据悉,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由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社会科学院联合组建。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肖峻峰介绍,北京冬奥精神宣讲活动将通过大力宣传北京服务冬奥、奉献冬奥的先进典型,带动更多人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除了赴北京市十六区进行巡讲外,还将充分利用各种新媒体平台开展短视频云宣讲。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