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WE不敌LNG无缘季后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10: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2022英雄联盟电竞职业联赛(LPL)夏季赛31日结束第八周的比赛,赛前遭遇11连败的WE面对LNG依旧难求一胜,0:2输给对手的同时也退出季后赛门票的争夺。

WE在夏季赛多次对阵容进行轮换,但是始终没有找到最佳的组合。LNG以三连胜开启新赛季,但是此后状态起伏明显,游走在季后赛边缘。

首局比赛,WE在开局陷入被动的情况下努力拖住比赛节奏,但是LNG不断夺取地图资源建立起明显优势,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LNG开局2分钟就击杀WE中单,虽然在中期团战中出现失误,不过他们在第29分钟成功击杀对手两人后拿下“纳什男爵”,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本周比赛结束后,TES、JDG、V5、RNG、WBG和EDG均已锁定季后赛席位,接下来两周的比赛将为排名而战。除WE外,其余10支战队至少有晋级的理论可能,其中AL、OMG、LNG和TT暂时占据先机。

夏季赛常规赛将于8月14日结束,积分最高的10支战队将进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