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邓南街道开展“八一”情暖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15:3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邓露)“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7月28日,武汉经开区邓南街开展了“八一”建军节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邓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辖区16个村、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为退役军人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及诚挚的问候,并献上节日“礼包”,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伍老兵的心坎上。

图片3.png.png

“这是儿子的第一个‘八一’建军节,对于我们全家来说格外有意义。”在现役军人李旭家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其送来慰问品,并在门口悬挂光荣牌。李旭父亲表示,一定叮嘱儿子在部队好好干,争取早日立功,为家乡争光添彩。

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生活需求以及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嘱咐老兵在高温酷暑热天里,要注重静养休息,做好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健康生活状态。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品400余件,让退伍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落细各项拥军政策,依法维护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不断优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感和获得感,主动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排忧解难,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具体举措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