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主播说联播丨这是人民解放军的态度 也是每个中国人的决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23:5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军强,国安,军人有血性,人民有底气。主播严於信为人民军队送上诚挚的祝福,点击视频↓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在人民军队95年的发展历程中,每当祖国和人民需要,都能看到人民军队英勇无畏的身影。在这里,诚挚祝福人民军队节日快乐。

庆祝建军节,官兵们有自己独特而动人的方式。今天,从边防哨所到南海岛礁,从航母甲板到综合训练场,官兵们庄严升起五星红旗,在鲜红的国旗下立下誓言。国旗猎猎,誓言铮铮,这一幕,让我们读懂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读懂了“大好河山,寸土不让”。正如一名军人充满豪情地说:“一定苦练杀敌本领,守护好祖国的每一寸大好河山。”

建军节也是军民共同的节日。今天,很多庆祝建军95周年的视频和海报在社交平台刷屏了。大家的每一次点赞,都是对人民子弟兵的信赖;每一次转发,都是对人民军队的祝福和致敬。

今天傍晚,东部战区发布重磅视频。视频称,战区将严阵以待,听令而战,埋葬一切来犯之敌,向着战胜战前进!整个视频看得人热血沸腾,这是中国军队的态度,也是每一位中国人的决心。强,国安。军人有血性,人民有底气,也更安心。有这样的人民子弟兵,我们将无往而不胜。

监制丨李浙

主编丨王石川

视频丨杨振江

编辑丨谢玉洁

封图摄影丨郭文隆

校对丨高少卓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