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古天乐科幻新片亮相 极目电影之约 请你提前品鉴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07: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图片来源于电影片方公开海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戎钰)娱乐圈“劳模”古天乐花了10年时间,拍出中国第一部科幻机甲动作大片《明日战记》。8月4日,该片将在武汉举办超前点映会,极目电影之约诚邀古天乐的粉丝们提前看片,一起品鉴古仔的机甲秀。

众所周知,古天乐是娱乐圈有名的科幻迷,他收藏的科幻手办装满了好几个仓库,他也一直渴望能拍一部中国的科幻电影,因为,“好莱坞能干的事儿,中国电影人也能干。”于是,他用了10年时间策划,并自己投资、创作、组队,请来刘青云、张家辉、刘嘉玲等重量级演员,共同打造了中国首部科幻机甲大片《明日战记》。

公开信息显示,《明日战记》故事背景设置为未来世界,陨石突袭地球,带来极有杀伤力的外星生物,为救援被困人类、对抗外星势力,以古天乐为首的中国军人们在战火中上演了生死逆行。

古天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不希望借好莱坞之手来完成这部电影的技术细节,相信中国电影人也有这个实力。“所以我们找的都是本地设计师,中国道具师打磨科技道具,中国摄像师吊‘威亚’完成飞行拍摄,中国服装师设计机甲服,中国武术指导来设计特技动作……”

8月影市开局,“平平无奇的男子”古天乐带着机甲大片向观众走来,极目电影之约邀你共赴古天乐打造的视觉盛宴。

观影时间:8月4日13:00;8月5日13:00(报名时请注明参加哪一场)

观影地点:卢米埃武汉凯德1818影城

参与方式: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极目新闻”APP,下载后点击“我的”——“热门活动”找到对应报名通道即可报名参与。

温馨提示:此次观影活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控制上座率,参加观影的活动必须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更多精彩文娱活动等待您的参加,欢迎加入极目新闻观影团QQ群:530786375,福利多多,快下载极目新闻APP吧!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