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早读丨央行: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09:18 来源: 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7月份,全国铁路运输呈现客运继续回暖向好、货运持续高位运行良好态势,累计发送旅客2.24亿人次、货物4.1亿吨。

针对记者关于美日“2+2”对话的提问,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奉劝美日不要打着“合作”“对话”的旗号行分裂对抗之实。

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近日联合印发方案,力争2025年重点行业二氧化碳排放强度明显下降。

央行: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详情>>>

人社部、国家卫健委发布通知,坚决打击对新冠肺炎康复者就业歧视。详情>>>

美国奥兰多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致7人受伤。

乌克兰基础设施部长证实,首艘载有乌克兰粮食的货船驶离敖德萨港,该船装载了2.6万吨玉米,将驶往黎巴嫩的黎波里港。

伊朗副外长兼伊朗核问题首席谈判代表表示,伊朗愿再给美国一次在谈判中“展示诚意和负责任行事”的机会。

巴基斯坦南部发生海滩溺水事故致6人死亡。

印度出现首例猴痘死亡病例,西班牙报告第二例死亡病例。

截至7月底,全国铁路2600余个客运车站全部开设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军人优先购票窗口和军人候车区。

2026年男足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制确定,12强赛改制为18强赛。

中国商飞宣布,国产大飞机C919完成取证试飞。

最新考古证据证实,世界文化遗产点锁阳城遗址内的塔尔寺建于隋唐、兴盛于西夏时期。

8月1日20时至2日20时,西藏中部和东南部、甘肃西部、青海北部和南部、内蒙古中部偏北地区、川西高原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云南北部和西部、福建大部、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