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大连沙河口:个体工商户打印营业执照实现全天候办理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09: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8月1日电 近日,大连市沙河口区市场监管局星海湾市场监管所个体工商户24小时“自助打照机”投入使用。在该区创业的个体工商户通过“身份校验、人脸识别、签字确认”三步简单操作后,便可拿到营业执照,全程用时仅需1分钟,实现了365天、24小时服务“不打烊”。

据介绍,沙河口区聚焦市场准入,深化政银合作,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有效打通了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最后一公里”,促进了“申办不见面、领照全天候”便利准入、高效准营的行政审批服务模式良性运转。

沙河口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个体工商户打印营业执照无须在窗口等待,即来即办即走,既减少了人员聚集,又减轻了窗口工作压力,群众办事的便捷度、满意度持续提升,真正享受到“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的便利。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