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我省获奖23项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09:27 来源: 辽宁日报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我省共获奖23项。这是8月1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的。

本届中国专利奖我省获奖项目中,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薄煤层采煤机”、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子活化多元素分析仪”两项专利获外观设计银奖,包括沈阳铸造研究所有限公司的“一种钛及钛合金铸造用石墨型涂料”在内的20项专利获专利优秀奖,沈阳爱尔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分子筛制氧机”1项专利获外观设计优秀奖。此外,沈阳市知识产权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奖项,也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国家级奖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颁发,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识产权奖项。(记者 赵铭)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