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升级扩容物流通道 山西开出首趟中老铁路国际货运列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09:42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位于山西太原的中鼎物流园里开出首趟中老铁路国际货运列车,运载300多吨货物,开往老挝首都万象。

这趟列车的13个集装箱里载满了山西本土生产的陶瓷制品、涂料及化肥等货物,总货值约406万人民币。这些货物发出后,7天内将穿越山西、云南等省市,经中老铁路磨憨口岸站出境,抵达终点老挝首都万象。

物流公司经理 赵佳:我们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畅通了调度、装卸、运输等各个作业流程,优化了运力,全方位做好了开行保障工作。

据了解,这趟列车的开行使山西与东盟各国的物流通道得到升级扩容,对深化两地经贸交往,加速国际物流都有着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