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保险公司为武汉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17:5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柯 实习生张钰璇)近日,武汉持续高温天气给环卫工作业带来了极大的考验。为保障环卫工人身心健康,做好防暑降温,8月2日,太保产险联合人保财险组织开展了“2022年为武汉市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送关爱”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感谢与慰问。

夏日里的清凉,是一座城市的温度。太保产险武汉中支副总经理李均超表示,此次活动是太保产险“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实践活动之一,能够为工作在一线的劳动工作者送去清凉是很有意义的,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递出“责任、温度”的服务理念。

“企业的爱心行为让我们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我们将会把爱心转化为动力,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武汉市硚口环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硚环公司)项目一部清运班班长赵广灿说。

硚环公司作为此次捐赠活动硚口区接受代表,共收到来自太保产险及人保财险送来的纯净水2000件,防暑降温药品10箱,挂脖式风扇1000台。考虑到高架桥、跨线桥等桥梁上的环卫作业人员,日晒时间长,荫蔽场所较少,7月以来,硚环公司已为桥上的清扫师傅们陆续配备了便携挂脖式风扇。“这次保险公司送来的挂脖式风扇,基本可以实现我们一线清扫保洁环卫工人全覆盖了。”硚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本次送清凉活动将持续1个月,覆盖武汉市所有15个行政区,共计送出矿泉水等饮品9100件,防暑降温药品34箱,小风扇3400台。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