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跆拳道青少年精英竞技五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08: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诗秋、通讯员苏驰)8月1日,“俱”力湖北·“赢”接未来2022年湖北社会体育俱乐部十项百场联赛跆拳道竞赛暨湖北省跆拳道“灵巧王”选星精英赛在五峰县民族体育馆收擂。为期5天的赛会期间,来自各市州跆拳道俱乐部、协会、学校的439名选手除了切磋武技,还参加了“走近后河·体验大自然”的夏令营活动。

本次竞赛场地布置对标全国最高规格赛事,设有儿童、少儿、少年、青少年、社会俱乐部5个组别,竞赛项目分为品势、竞技、灵巧王三个大项,相比第一站南部赛区的“海选”,本站比赛集结了全省精英少年打擂。经过激烈鏖战,71个小项的奖牌各有归属。省重竞技中心主任、省跆拳道协会会长马剑平表示:“本次赛事是在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以协会为主体,调动社会资源参与举办的我省跆拳道社会性高规格比赛的一次突破和实践,展现了我省跆拳道雄厚的潜能和社会力量精英培养的水平,凸显了项目推广和相关产业的兴起态势。”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重竞技中心、省跆拳道协会、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政府承办,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湖北武陵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宜昌动起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