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雄韬新能源总部项目在汉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08: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谢慧敏、通讯员郑奇悦、李岿)7月27日,武汉市雄韬氢雄实业有限公司雄韬新能源总部项目在武汉经开区正式启动,这是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雄韬股份)在汉氢能产业的又一重要布局。项目建成后,将与武汉雄韬氢雄生产基地一起,成为全国首个氢能全产业链基地,助力武汉打造“中国氢能枢纽城市”。

雄韬股份是国内最大的出口型蓄电池企业之一,也是横跨铅酸电池、锂电池与燃料电池三大类电池系统的上市公司。近年来,雄韬股份不断加大在汉投资布局,强力推动武汉氢能产业集群建设。

2017年,雄韬股份在武汉经开区投资50亿元建设氢能产业生产基地。目前,雄韬氢能武汉产业园一期项目已投产。项目整体达产后,将年产氢燃料电池膜电极50万平方米,氢能燃料电池发动机10万套,氢能燃料电池电堆10万套。

据悉,雄韬新能源总部项目总投资4亿元,计划2024年下半年投用,主要从事氢能源相关产品及新产品的研发、测试、展示和销售。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