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江汉区“3+7”专班帮企业解难题600余个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19: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严运涛、通讯员周钢、张纯)“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我们不可能这么快入驻这么好的地方。”8月2日,面对上门回访的武汉市江汉区发改局工作人员,武汉蔡林记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为扎实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服务活动,武汉市江汉区成立“3+7”专班,即江汉区发改局组建区级企业帮扶活动综合协调专班、区财政局组建惠企政策专班、区政府督查室组建督查督办专班,统筹推进全区企业帮扶工作,下设工业企业、建筑业企业、交通运输企业、金融业企业、商贸企业、房地产企业、其他服务业企业等7个行业服务专班。

7月,江汉区发改局走访武汉蔡林记商贸有限公司,企业提出想将电商平台迁往江汉区更好的位置。为尽快解决企业问题,唐家墩街积极协助蔡林记商贸公司寻找合适办公场所,分别带领蔡林记工作人员前往阳光城、国资大厦、中心书城等多地考察,该企业最终选定中心书城。“感谢江汉区各部门通力协作,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单打独斗能力是有限的,成立‘3+7’专班就是为了形成合力帮助企业。”江汉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说,江汉区要求所有政府部门和街道主动上门找问题,实行首问责任制,包保包联单位全程跟踪,督查督办专班研判解决共性问题及重难点问题,切实形成闭环。

据统计,截至目前,江汉区已走访了700多家企业,共收集800多个问题,有效解决问题600余个,其余问题正在抓紧推进解决。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