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军山街开展“双百”创建踏勘活动 助力城市管理精细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23: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余杨)8月4日上午,武汉经开区军山街道联合区直各部门、春笋示范区养护相关单位,开展“双百”示范创建及达标整治点现场踏勘活动。

活动中,各责任单位针对春笋片区内路面破损、排水不畅、车辆违停及设施老化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明确问题清单、确认问题主体、落实整改时限。

图片1.png.png

各责任单位针对春笋片区内路面破损、排水不畅、车辆违停及设施老化等问题,面对面明确了问题清单、确认问题主体、落实整改时限,确保问题落到实处、解决有方。

踏勘结束后,责任养护单位负责人以现场碰头会的形式明确了关于18处问题点位的整改方案。武汉经开区军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现场交流,军山街将完善与各责任单位沟通机制,以保障简单、迅速、便捷地推动问题整改落地,切实把市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解决实在、解决具体、解决长远。

本次“双百”点位现场踏勘活动既是一次拉网排查,更是城市精细化管理查漏补缺的重要体现。街道将坚持以“路长制”工作模式为引导,不断优化城市环境、全力打造特色街区,为市民群众提供“宜居、宜创、宜游”三宜一体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