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东湖推出系列文创雪糕,带你花样打卡清凉一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7:3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东起 邬晓芳

通讯员 东湖轩

实习生 肖美晴

八月,湖北省武汉市高温来势汹汹,“烤验”进一步升级。武汉东湖风景区楚天台、楚城门、欢乐丛林、植物园荷花、电音节舞台化身文创雪糕,给炎炎夏日带来清凉畅快。

漫步武汉植物园荷田,赏荷的同时,游客可以手持一根“呵荷”荷花冰淇淋。层层叠叠的“花瓣”,包裹着粉嫩的“花蕊”,冰棒棍还模仿了荷杆的形态,带有小小的凸起,整根冰淇淋高度还原了荷花盛开时的姿态。荷花冰淇淋不仅造型别致,还原了荷花清雅的神韵,还在口味上别具一格,推出了特别的荷花味,淡淡的甜味与酸味混合,留下满口清香。

荷花文创雪糕

“磨山双子”楚天台和楚城门也推出了文创雪糕。楚天台文创雪糕将楚天台与山脚下的凤鸟雕塑结合起来,正是游客日常在山脚下所看到的景色。轻牛乳口味带有满满奶香,草莓味果香浓郁,丝滑可可味微苦回甘。楚城门文创雪糕则复刻了楚城门的正面形象,从墙面纹路、建筑结构到“楚城”二字,都一一保留在雪糕之上。雪糕的可可口味又恰好自带棕色外表,与现实中的楚城门颜色不谋而合,还原度高,外形精致。

楚天台文创雪糕

楚城门文创雪糕

欢乐谷HOHA电音节推出的欢乐谷HOHA文创雪糕,有草莓和海盐柠檬两种口味,草莓酸甜、柠檬清爽。DJ台的造型也十分讨喜。

欢乐谷HOHA文创雪糕

东湖之眼摩天轮文创雪糕,以摩天轮为造型,水蜜桃口味,寓意着爱情的甜蜜与圆满。

东湖之眼摩天轮文创雪糕

除了一系列文创雪糕外,今年东湖文创还全新推出了东湖森林果汁茶,选用真果、真茶制成,低糖、低卡、低钠放心饮用无负担。樱花味卡曼橘茶、白桃茉莉花茶两种口味,兼具了茶的回甘和水果的清甜,也是夏日出游解暑佳品。

东湖森林果汁茶

(摄影:蔡沐桉 志明;部分图片由东湖风景区提供)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