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泰国夜总会凌晨发生大火,至少13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8:5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汪亮亮 胡秀文

据BBC8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凌晨1点左右,泰国东部春武里府一家夜总会发生大火,火势猛烈,造成至少13人死亡、41人受伤。

夜总会被大火吞没(图源:BBC)

发生火灾的夜总会位于曼谷以南150公里的春武里府。据美联社报道,几名目击者称在场地舞台附近的天花板上看到烟雾和火焰,然后听到爆炸声。“大火是从舞台的右上方开始的。”一位名叫娜娜的目击者说,“舞台上的那名歌手肯定也看到了,所以他喊了‘火’。”她还表示,她当时很震惊,也很幸运,当她看到大火时,很快反应过来并离开了那里。她补充说,看到几名保安的衣服着火了。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人们尖叫着离开夜总会,有些人的衣服已经被火点燃。

救援人员说,墙壁上易燃的隔音设备可能加剧了火势。消防员奋战了两个多小时才控制住火势。

大多数死者被发现在入口附近和浴室内(图源:BBC)

火灾造成至少13人死亡,4名女子9名男子。死者的尸体中大多是在入口附近和浴室内被发现。

到目前为止,所有受害者都是泰国人,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泰国总理巴育5日表示,受害者家属将获得当局的援助,并敦促全国的娱乐场所确保有适当的紧急出口和安全措施。

据报道,这不是泰国夜总会第一次发生火灾。2009年元旦凌晨,一家名为“Santika”的夜总会发生火灾,造成60多人丧生。2012年,泰国热门旅游胜地普吉岛的一家夜总会发生火灾,造成4人死亡,约12人受伤。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