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杨园街道推广“企码管用”全覆盖 优化营商环境让监督更彻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17:3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郑耀文)为保障街道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8月3日,武昌区杨园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码管用”工作部署和指导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杨园街道召开“企码管用”工作部署和指导会议。  通讯员供图

会上,纪检监察室科长刘丽萍宣读街道“企码管用”方案,主要包括企业清单、人员分工、具体操作流程等内容,刘丽萍用PPT展示操作流程并现场答疑,明示文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8月中旬全部走访到位,完成“企码管用”二维码发放和机关干部“店小二”身份注册,将所有企业任务分配名单发放至各个科室。

杨园街道纪工委书记吴翔积极响应区纪委文件要求,传达文件精神,他谈到,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地区发展软实力。二要把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市场评价作为第一评价,主动适应新时代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新需求、新挑战、新理念。三要用实打实共结心连心,要把用“企码管用”为企业优服务、解难题作为关键,用实际的排忧解难搭建与企业的“连心桥”,让市场主体“活”起来,让市场环境“优”起来。

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思诚强调,“企码管用”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认识,科室负责人作为该项任务的第一责任人要着重落实,从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听企业心声、察企业实情、解企业忧愁,务必将工作做细做实,着力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不断增强企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助力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