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10: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消息,8日,为期五天的2022如歌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联赛在黄山松柏高尔夫球会开幕,共有16支球队的96位选手角逐冠军奖杯。

该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是青少年高尔夫一级赛事。本次联赛为总决赛,此前在4个赛区进行的分站赛中,8支球队晋级;另有8支队伍通过中高协青少年排名入选,包括37位在中高协青少年B组排名前100的球员。

总决赛分两阶段,包括三轮小组循环赛和两轮淘汰赛,16支队伍均将打满五轮赛事,在决出团队冠军的同时,球员将根据团队排名获得相应的中高协个人积分,其中冠军队伍的6位参赛球员将每人获得500分,是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最高积分。

9日上午将展开第一轮比赛,16支队伍根据赛前分组抽签进行较量。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