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郑州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10: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8月8日电 2021-2022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8日在河南郑州拉开帷幕。

本届全国总决赛共有177支球队报名,参赛球员共1612人,覆盖U6、U8、U10、U12、U14五个年龄组别。他们将于8月8日至14日在河南篮球协会训练基地进行征战,赛事将分两个赛段进行,预计共有1025场比赛。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至今已经走过五个赛季,赛事秉持“让不是校队的孩子也有正式比赛可打”的宗旨,通过每周末比赛、持续全年的赛事安排,为中国篮球少年搭建完备的业余篮球赛事体系。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