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辽宁盘锦一居民楼疑燃气爆炸后起火,目击者:隔着两条街被震醒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11:0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8月8日晚10时40分许,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一居民楼传出巨响,疑似发生爆炸,随后起火。9日,家住事发地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家与事发居民楼至少有两条街距离,但自己还是在睡梦中被震醒。

网传视频显示,漆黑的夜空下,一栋居民楼一层和二层的房屋内有明火在燃烧,楼下有人在喊“躲开点儿”。另一段视频显示,事发地点附近有消防车、警车停放。

8月8日晚,多位网友发文称,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响,有网友表示系盘锦市兴隆台区的科研小区发生了爆炸。

兴隆台科研小区一位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家居住在科研小区东区,发生爆炸的居民楼位于小区西区,8日晚10时40分许,当时他在家睡觉,突然听到一声巨大声响,家里人都吓醒了,开始以为是打炸雷,后来发现西区方向传来浓烟和警笛声,才知道是那边发生了爆炸,“听说与燃气有关。”

兴隆台区惠丰家苑小区一位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家距离事发的科研小区西区至少两条街,当时正在睡觉的他也被巨大声响震醒,后来才知道是科研小区西区一栋居民楼疑似发生了燃气爆炸。

据红星新闻报道,8日23时40分许,兴隆台区政府办值班人员证实此事,称初步判断为燃气爆炸,公安消防等部门已赶赴现场处置,具体伤亡情况还没接到报告。

9日上午,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都在现场参与处置此事,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