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探秘熊家冢⑥|熊家冢的“和氏璧家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12:28 来源: 湖北日报

熊家冢目前出土的文物中,以玉器居多,一共有三千多件,它们和历史上著名的“和氏璧”处于同一年代。

春秋战国时期,和氏璧被楚国视为“镇国之宝”珍藏数百年,其下落是一件千古谜案。有人说它随葬在秦始皇陵,有人说它被做成了传国玉玺,也有人说它早就不知所踪。

那么,真正的和氏璧有没有可能其实回到了楚国,就被埋葬在熊家冢的主冢之下呢?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