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云梦下辛店镇:将桥修到村民“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15:1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江来、徐凯)“各位村民,现在咱们村野咀桥正在修建,可能会暂时影响到大家日常出行,施工单位正在加快进度,近段时间请大家绕行,各家有小孩子的暂时先不要到这片区域玩耍。”8月9日,在云梦县下辛店镇野咀村村务通知微信群里,因修建野咀桥事宜,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聊得热火朝天。

图片5_副本.png.png

施工现场。通讯员江来  供图

据悉,野咀桥位于云梦县下辛店镇Y164汉野线,建于1978年,桥梁全长12.5m、宽4.2m,因年久失修,存在着板拱横向裂缝、桥台砌石松散、桥面铺装破损、护栏缺失等问题,桥面破损让村民们从村里到集镇途径此桥时不免抱怨连连,带着孩子骑车的村民更是忧心忡忡,重新修桥的成了野咀村村民最迫切最期盼的事。

图片4_副本.png.png

施工现场。通讯员江来  供图

为切实保障群众的人身安全,解决村民的出行困难,云梦县镇两级有关部门实地勘察,在孝感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投入一百万元进行重建施工,多措并举加快修桥进度:一是协调施工进度、提高工程进度,在高标准施工的基础上,与施工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二是协调修桥矛盾、减少施工难度,带领村干部们协调施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争取合理解决纠纷。

据悉,重建后的野咀桥全长19.04m、全宽7.5m,预计重建完成后将直接方便1500余人的交通出行。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