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上,鄂皖两地旅行社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15: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8月9日,2022年“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湖北省、安徽省骨干旅行社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同为中部地区和内陆省份,同为长江流域滋养的“龙的传人”,湖北与安徽,因水结缘,两省地界相连,民心相通,情谊绵长。荆楚大地与江淮大地路相通、地相连,同唱黄梅戏,共饮一江水,高铁一线牵,两地一家亲。推介会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湖北省、安徽省骨干旅行社也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皖鄂两地未来的深度合作将给两省文旅行业“添薪加火”,让市场尽快“火起来”,让经济“活起来”,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文旅力量。

湖北峡州国旅总经理颜旭东说:“安徽一直是湖北重要的客源地,安徽游客到湖北很方便。最近两年,在疫情可控的情况下,很多安徽游客以自驾游或跟团游来湖北旅行。这次推介会,我们也与安徽的旅行社进行了签约,后续我们将共同开发市场,开发更多旅游资源,打造更多优质旅游线路,让安徽游客畅游湖北。”安徽中青旅总经理王利表示,安徽游客很喜欢到湖北旅游,湖北资源不错,综合发展水平很高,加上这次推出众多利好政策,今后将积极与湖北旅行社合作,让更多安徽游客打卡湖北。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