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陕西榆林一处路面突然塌陷,出租车行驶中险掉落坑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07:4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视频剪辑 李小雪

8月9日下午,陕西榆林市榆阳区长虹路与红山路十字路口附近,一处路面突然塌陷,致使一辆行驶中的出租车悬在塌陷产生的大坑边。现场目击者向记者介绍,事发时间为下午2点钟左右,目前塌陷区域已被围挡拦住。榆林市交警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到场处置。

视频显示,一辆出租车正在行驶中,突然路面塌陷扬起数米高的尘土。另一段视频显示,路面上出现一个大坑,出租车两个车轮悬空停在马路中间,大坑占据了两股车道,面积有二三十平方米。视频发布者表示:“东沙长虹路路面塌陷,请各位绕行。”

(网络视频截图)

事发后路过现场的目击者马帅(化名)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在大约下午2点钟时从事发现场经过,当时事故还在处理中。事发地附近一名商户则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的店距离塌陷的路面不到20米,事发后她看到有人围在那里才发现路面塌了下去,从北往南的半边马路有一个明显的大坑。交警和救援人员很快就赶到现场将出租车拉了出来,交警还在现场围了警戒线。目前,大坑周围已经围上了施工的围挡,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况。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当地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民警第一时间就赶赴现场,设置警戒、疏导交通,并将现场情况通报给了相关部门,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道路塌陷原因暂不清楚。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