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云梦道桥镇:召开屋场院子会,搭上交流“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18:1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肖念澳)“现在生活质量提高了!”“村里的道路硬化也做好了!”“村里变化大,环境变好了,住得也舒心!”烈日炎炎,也挡不住干部群众召开屋场院子会的火热氛围。从8月9日以来,一场场屋场院子会在云梦县道桥镇各村陆续召开。

图片10.png.png

屋场院子会。通讯员肖念澳 供图

道桥镇副镇长彭德庵说:“屋场院子会真正地拉近了干部和群众之间的关系,大家都能够在这种放松的气氛下吐露出自己的心声,我们也能更好地听到群众的真心话,有助于我们工作进一步开展。”

在屋场院子会上,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与群众们围坐一起,干部们宣传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秸秆禁烧等政策,群众们也对村“两委”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干群们一起交流学习惠民保、一感一度一率线上问答、学生防溺水、夏季安全正确用电知识等。

图片11.png.png

屋场院子会。通讯员肖念澳供图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道桥镇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积极下村(社区)入企,主动与群众交流,目前已走访企业99次,解决收集的问题7件,走访村(社区)137次,解决收集的问题10件。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