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江苏南通“夜经济”持续升温 释放消费新潜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09:2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为促进消费,各地不断推出形式多样的举措。本周开始,江苏南通举办“滨江夜·梦工厂”主题夜市,助推百姓消费潜力的释放。

晚上7时许,3万多平方米的南通滨江花海已是灯火通明,各式啤酒搭配着特色美食,现场烟火气十足。

市民 汪先生:非常开心,大家在一起喝酒,这种感觉非常棒。

伴随着美食,“滨江夜·梦工厂”人才夜市也同步拉开序幕,年轻人可以在逛夜市之余寻找适合的工作。活动第一天,人才夜市现场就接洽了求职者3000多人。

求职者 杨佳霖:从来没参加过类似这样的人才招聘会,今天像这样在滨江的草地上,晚风吹着,而且旁边还有啤酒嘉年华,形式很新颖,气氛也是比较轻松活泼的。

今年以来,南通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持续推出刺激消费政策。先后启动“夏季购物节”“咖啡文化节”等活动,并通过发放“以旧换新”家电消费券等惠民措施,全力提振消费信心,助推消费市场加快复苏。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