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省法院审判执行态势分析暨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07: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袁超一、通讯员陈晓露)8月10日,全省法院审判执行态势分析暨工作推进会在武汉召开。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人民法院是国家审判机关,司法办案是第一要务。全省法院要认真分析审判执行工作中的各项数据指标,强化工作督导,密切关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任务,准确把握审判执行工作态势,在总结经验成果的同时,及时研究解决制约审判质效的突出问题,努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狠抓办案质量,强化精品意识,进一步深化对审判权监督制约的改革。要以降低司法成本为目标,全面提升司法效率,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全面推进人民法庭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握人民法庭工作发展的历史性机遇,解决长期难以解决的问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大对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和化解,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