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宁咏强调 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07: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际凯、通讯员杨卫东)8月12日,省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强调,要把坚强的党性、过硬的能力、丰富的学识、优良的作风作为重要标准,筑牢根基、练就本领,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展现全省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

宁咏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时代使命,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妥善处理的重大关系,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推动湖北统战工作走在全国统战系统前列。

宁咏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把问题意识贯穿于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全过程,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干,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要突出实干导向,树立正确政绩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湖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效果导向,紧紧围绕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基层社会治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