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主场5比1拿下北京国安 武汉三镇队喜获中超九连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07:16 来源: 湖北日报

武汉三镇队外援马尔康本场比赛独进四球。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时龚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8月1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武汉三镇队凭借外援马尔康的独进四球以及戴维森的锦上添花,以5比1战胜北京国安队。在赢得球队首个中超主场胜利的同时,武汉三镇队更收获了中超联赛九连胜,以11胜1平的不败战绩稳居中超积分榜第一。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表示:“感谢队员们在如此艰苦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并将这场主场胜利送给所有支持球队的球迷们。”

本场比赛,武汉三镇队排出由马尔康、斯坦丘、戴维森和华莱士等四名外援领衔的最强阵容,从比赛开始就掀起进攻狂潮。第6分钟,谢鹏飞角球助攻马尔康,后者头球破门。第20分钟,马尔康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落后的北京国安队发起反击,并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

易地再战,武汉三镇队持续发起进攻,马尔康在第50分钟和第61分钟再进两球,完成“大四喜”。第68分钟,戴维森再入一球。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