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梁伟年调研强调 把握机遇统筹推进全省冰雪运动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07:1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陈宓夷)8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到神农架林区调研冰雪运动发展情况,对省人大代表刘启俊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冰雪运动发展的建议》办理工作进行督办。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冰雪乐园区、国际滑雪场、滑雪练习场、桂竹园冰雪项目等,了解冰雪场园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听取省直有关部门办理代表建议情况,林区政府、省文旅集团发展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工作情况,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梁伟年对神农架林区冰雪事业、冰雪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神农架林区发展战略目标,扎实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实现全省冰雪运动“一区两圈三基地”发展格局、建设体育强省贡献更大力量。要把握战略机遇、政策机遇和市场机遇,统筹好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各项工作,发挥地域特色优势,更加开放、更高质量推进冰雪事业和冰雪产业发展。要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结果转化成实际工作成果,努力推动代表建议内容转化为人大相关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